首页 > 女性知识 > 女性百科

脸上死皮多是什么原因 脸上为什么会出现死皮

时间:2023-04-28 分类: 女性百科 查看: 14

脸上死皮多是因为肌肤废旧角质无法自然脱落,堆积过多导致的,其主要的形成原因是肌肤过于干燥。

死皮也叫角质层,具有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的作用,它是肌肤新陈代谢后的一种产物,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。

死皮是肌肤新陈代谢的结果,所以在沐浴时会随着冲洗或揉搓而脱落,但随着年龄增长,其脱落的过程会逐渐减慢,最终导致角质无法脱落而堆积在肌肤上形成粗糙干燥的表皮。

正常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变慢,并且一些变异的老化细胞也会堆积在表皮上无法代谢出去,从而形成死皮。

展开全文
输入文字:
上一组:大创水乳适合什么年龄 大创水乳适合哪个年龄段
下一组:精华水乳面霜使用顺序 精华水乳面霜应该先用哪个